五月祈禱信息

毕德生牧师在《跳过墙垣:俗世圣徒大卫》一书中在谈及大卫被扫罗逼迫,在旷野逃生十年的经历时,毕德生说,旷野是人生的背景,借着旷野,我们与主更加亲近,并且得胜试探。

在《软弱之道》里,巴刻对自己的软弱也直言不讳:“基督徒的人生与事奉,是一场与软弱相伴的旅程,人的力量终有耗尽之时,只有属天的力量可以支撑我们前行——我本人对这一点的感悟,甚至可以追溯到少年时代。我天性孤僻,有十年时间必须带着一个铝制的保护套,以遮盖一场交通事故在我头上留下的伤口……近三年来,因为髋骨脱节,有两年时间我走路一瘸一拐,做完更换关节的手术后……创造力,即写作的能力,在术后初期明显丧失。”

使徒约翰在拔摩岛的末后异象中看见神的宝座和四活物,在廿四位长老的环绕中,他听见一位长老说:“犹大支派中的狮子,大 卫的根,他已得胜…”,同时,在又看长老中看见犹大支派中的狮子,又是被杀过的羔羊。”

在祈祷争战的事奉中,我们并不是寻求世俗意义之下的胜利,而是走被杀羔羊的得胜之道路:即十字架之路。馬丁.路德在《加拉太书注释》中有一段话,可以让我们清楚看到走十字架道路的信仰精华,路德说:圣经的规定,人不可因好奇的缘故而去探求上帝的本性。…真正基督教的神学不探索上帝的本性,乃是要探索上帝在基督里的目的和旨意,借着上帝在道成肉身中与我们联合,为我们而生并且为我们的罪而死。最危险的事莫过于在良心被罪所混淆时去推究上帝不可测夺的权能、智慧、和尊荣。如果这样做就连上帝也失去了;…我们要寻求上帝,当如保罗在哥林前书一章廿三节廿四节所说:“我们却是传钉十字架的基督”…。所以我们不可妄自以好奇的心和无用的寻究,欲爬上天去探究上帝的本性。…信靠 ,不要多想到上帝的本性。…必须关闭心中对上帝本性的一切寻求,集中心意于耶稣基督,…这样做你就会认识上帝的爱和甘美,你就会明白祂的智慧、权能、和尊荣…不得为好奇而探求上帝的本性。

21世纪走在十字架道路上的子民,能够和古往今来的圣徒们唱这首新歌:“你配拿书卷,配揭开七印  因为你曾被杀,用自己的血从各族、各方、各民、各国中买了人来,叫他们归于神,又叫他们成为国民,作祭司归于神,在地上执掌王权。” (启5:9-10)

我们为基督灯台事工守望祈祷,让我们有份于基督的性情与工作。願所有代禱者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1. 四月份康州一連串的佈道會 見證著神的大能聖靈的感動主耶穌基督的救恩, 感謝主我們看見 靈魂得救的喜樂! 請繼續為這些初信者的生命成長代禱。
2. 為過去幾個月康州各教會同心合意傳揚福音一起代禱, 獻上無限感恩 , 求父神繼續帶領我們同合意興旺福音, 不分彼此互相配搭。更求天父把這願意一起同工的心志放在新英格蘭衆教會心中。
3. 五月份是基督燈臺協會推動宣教的日子, 求天父感動願意回應呼召的弟兄姊妹, 學效主耶穌走遍各城各鄉, 服侍弱勢社群, 傳揚救主福音。 GLS 北美基督燈台協會五月招募,六月訓練,7月短宣, 在在需要大家的代禱, 求父指引, 呼召回應祂心意的人, 走出安樂窩, 踏上宣教學習路。
4. 八月份康州舉行龍舟節外展活動 , 策劃行動 即將開始 , 求天父帶領我們, 以喜樂的心來一起服侍, 更在公眾場合中高舉耶穌基督,傳掦福音,祝福生命。
5. 請繼續為基督燈台事工學院各項課程禱告, 願神保守每一位學員的學習心志, 更把所學的應用在信仰生活當中, 榮神益人。事工学院与角声布道团正在规划二年制全时间城市宣教士训练课程,预计明年二月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