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Prayer Message 四月祈禱信息

4月22-28日

我們在復活節後的週一開始廿四小時的聯禱會,讓我們一起在基督的新生命中唱得勝的樂歌。將臨的基督右手持書卷,卻有七印所封嚴。對於未來,唯有猶太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就是耶穌基督自己,能夠揭開書卷中的奧秘,今天我們注目看耶穌,從他復活的面容中,看見來臨中的新天新地。

拔摩島上使徒約翰聽見天堂的祈禱和新歌:天使、長老和眾聖徒唱說:

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啓5:9-10)

讓我們今天加入這天上的詩班,與聖徒們齊聲歡頌:但願頌贊,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啓5:12)

願我們今天為散佈新英格蘭各處的華人新移民基督徒不住代禱,4月26號晚上在丹城華人宣道會有佈道會,4月27號和29號有諾城,28號主日Cheshire恩典浸信會有普通話和粵語佈道會。此時,我們感受到那不屬於血氣的爭戰的猛烈,我們親身經歷著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幽暗世界的,以及在空無中惡魔與屬神子民的爭戰。我們需要神的子民奮起為未完成的爭戰守望祈禱,經歷在基督裏的得勝。

五月四號,紐約眾多的福音教會匯聚在時代廣場,遊行抗議紐約州在1月22日由州議會通過的生育健康法案 (The Reproductive Health Act ),該法案以保護婦女健康與權益為名義,放鬆了堕胎的限制,將限制24週內墮胎的權利放鬆至胎兒成熟亦可選擇墮胎。法案同時也將墮胎非刑事化。該法案通過以後,暴力攻擊懷孕婦女導至胎兒死亡亦不屬刑事犯罪行列,因為該法案通過的緣故,紐約皇后區檢察院撤消一起謀殺案的控罪,一名罪犯謀殺女友導至胎兒死亡的刑事控罪不得成立。

當紐約的教會向警方呈交遊行申請時,警方卻限制遊行人數不得超過一萬人。當你今天祈禱的時候,請站在「死亡文化」漫延的城門口,祈禱上主的無窮生命力的興起,願坐在寶座上被殺的羔羊和許多無辜嬰孩的哭聲,審判這不義的時代。也求主興起時代中不向耶洗別屈膝的義人群體奮起,與上主在末後世代猛烈的工作有份。四月廿八號角聲佈道團在法拉盛舉辦音樂祈禱會,聯合眾多的教會為世代呼求,如果你願意在五月四號(週六)參與紐約的守護生命的遊行,可以在Eventbrite登記,願神興起,使祂的敵仇四散!

https://www.eventbrite.com/e/may-4-prolifetime-square-tickets-60683652438


4月1-7日

今天許多忠心的神僕一再向美國的現況發出警世良言,呼籲清教徒的子孫後代從悖逆中悔改。從六十年代到今天,美國從忠於聖經真理的國度中脫軌,現在的屬靈光景比任何一個時代都更招惹上主的怒氣;時代的先知們警告美國:這個國家已經從崇拜真神墮落到崇拜華爾街的金牛,從執著於美善價值到唯利是圖,從忠於婚姻與家庭到慶賀情色濫泛,從主日安息到賭場遍地開花,此時的美國是世界最大的毒品消耗國,美國的社會把上帝從教育系統中清除,禁止上帝在公共世界出現,美國把進化論列為教育中的教條,視創造論為愚妄迷信的過時世界觀,我們的社會視墮胎為婦女的自由權利,確無視母腹中的生命權,我們的社會視同性的交合為正常,變更上帝設立的男女婚姻制度,將同性婚姻合法化,今天大麻合法化,明天安樂死也是將是稀鬆平常。透過好萊塢美國成為星球上最大的道德污染源頭,將暴力、濫交、邪靈崇拜和褻瀆上帝的信息肆意向全球播放。
拔摩島上的約翰此時卻聽見吹號的聲音,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第一,讓我們與大寶座周圍的四活物同聲頌讚神:「聖哉!聖哉!聖哉!主 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第二、讓我們與俯伏在寶座面前敬拜永生神的廿四位長老同聲頌唱:「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末後的世代雖然是人倫道德崩毀的世代,也是傳揚救恩福音的世代。所以使徒彼得告訴我們:「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祭司的職事並不是在所羅門榮美的聖殿中點燈焚香献祭而己,基督國度的祭司猶如約書亞爭戰迦南中的祭司一樣:「七個祭司拿七個羊角走在耶和華面前吹角;耶和華的約櫃在他們後面跟隨。 帶兵器的走在吹角的祭司前面,後隊隨著約櫃行。祭司一面走一面吹。」
2019年4月是康州眾多華人教會的福音佈道季節,各堂會的弟兄姊妹正奮起吹嚮福音救恩的號角,我們眾教會和機構在四月12-14和四月26-29號共合辦8場佈道會,終末時局的屬靈爭戰正在進行中,求主興起更多華人基督徒履行福音祭司的聖職,作基督的大使,邀請圈外的羊回應上帝救恩的臨到。本週基督燈台協會、諾城華人宣道會、雀雪兒恩典浸信會、思道華人教會、新港宣道會、丹城華人宣道會都組成為一日一教會的代禱網絡,為四月的佈道季節晝夜不住地祈禱。我們正邀請更多在康州的華人教會加入四月的福音的爭戰中,我邀請你在今天的祈禱中請回應主的呼召說:「我在這裏,請差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