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hurch- 1 Day-1 Prayer

第四週:基督耶穌降生2018年聖誕節快樂

我們在紀念救主耶穌降生後2018年以祈禱、讚美和感謝,預備聖誕的節慶。詩篇第100篇如此頌讚: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你們當樂意侍奉耶和華,當來向他歌唱!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神,我們是他造的,也是屬他的。我們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場的羊。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因為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存到永造,他的信實真到萬代。世界將進入主降生後的2019年,當我們這一代人等候主的再來,我們拿甚麼預備自己呢?十二月廿四日進入聖誕的平安夜,讓我們以馬利亞的尊主頌守望以下廿四小時,求主引導新英格和美東的眾教會尊主為大,以神為樂。讓教會的領袖經歷更深的悔改,脫離卑微的事,成為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此刻讓我們以馬利亞的祈禱說:

那有權能的為我成就了大事,他的名為聖!他憐憫敬畏他的人,直到世世代代。他用膀臂施展大能,那狂傲的人正心裡妄想就被他趕散了。 他叫有權柄的失位,叫卑賤的升高;叫飢餓的得飽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

在聖誕將臨之際,我們為美國總統和世界列強祈禱,求主驅散人心的狂傲。祝福政治領袖們,使他們有智慧和恩典引導政府端正行事。也為各市政單位代禱,使各政府單位以發展社區生活和基礎建設為念,在土地、公園、交通、教育、保健和經濟發展等民生事務上合作無間,造福百姓。 

我們為地區商業活動代禱, 求主興起更多基督徒商業領袖訓練青年才俊建立品格、增進技能、幫助更多謙卑與神同行的商界領袖興起。求主在各城興起使命營商的基督徒,在職場作榮耀的見證。今日商界影響力巨大,求主使商人善用所掌握的金錢和財貨,叫饑餓的得飽美食,推動地球村可持續地發展。造福後代子孫。

Government

Pray for the Lord’s blessing, wisdom and grace to be upon all of our government leaders.
Pray for a positive and constructive “community narrative:” reconciliation, respectful public discourse, discussions and efforts for the best community outcomes. Pray for all new planning for land use, parks, transportation,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to proceed with a habit of cooperation among private & public groups. Pray for government agencies to work together with greater synergy and effectiveness: The county, cities, utility companies, schools, first responders, etc.

Business

Pray for business leaders to train and mentor younger leaders to build virtue, skill and humility. Pray for encouraging and wise relationships that build trust among our business, government & faith sectors.  Pray for new businesses to start, and established businesses to move to our community in order to create more family-wage jobs. 

第三週:新英格蘭粵語事工復興聯禱信息

我們走過將臨期的第三週,我們為康州粵語事工的復興也祈禱了整整一年。在走向一年的終結,我們為新英格蘭粵語事工的復興向上主献上感恩的祭献。我們今天在不同的地區,我們看見主復興工作的印記。今天讓我們舉起聖潔的雙手,祈禱主使用地上有形的教會,活出大使命的精采。我們為康州諾城聚居的粵語人群切切祈禱,求主興起有力的宣教團隊,幫助朱世陸傳道,在諾城成千上萬的華人群體中為主呼召門徒履行大使命。我們為哈福德華人浸信會粵語事工感恩,神差遣廖錦安牧師成為駐堂牧師,願主使他的事奉恩上加恩,力上加力。我們為新港加略山浸信會聘牧仰望主。基督燈台協會竭力連結康州、麻州和紐約市眾多微小的粵語事工,讓我們走出各家自足自樂的光景,在祈禱、佈道、宣教、門徒裝備、人才、社區關懷、職場傳道有更多的同心合意的協作。主激動更多神的百姓接受門徒的訓練,在終末的世代,為主爭勝。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裏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路加福音1:78-79) 使徒保羅說:「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我們為教會祈禱守望:為各教會在北美恢復聖誕節的真實崇拜祈禱,願主興起更多的教會走進社區,為世人帶來聖誕節屬靈的信息。祈求主的靈為在聖誕節中呼召新人進入主的國度之中。

我們為新移民家庭的教育守望:為各學區負責資源分配的教育界領袖代禱,求主引導他們誠實、善良、公道。善用手中所掌握的撥款,也對新移民家庭兒女的品格教育有更多的支持和關注。求主興起更多華人社區領袖,帶領華人家庭走出孤立的社交圈子,與美國多元的族裔,共同開拓家國未來的希望。求主興起更多亞裔背景的基督徒老師,與眾多基督徒教育工作者衝破被自由主義者所擄掠的教育體系,為美國教育帶來充滿聖經真理、仁義、信心和在基督裏的希望。願主堅固基督教大學教育,為教育界栽培更多的心理輔導員、社會工作員、精神健康專家,為學生提供全人的健康。

我們為家庭守望:為許多新移民家庭所遭遇的婚姻危機,親子關係、破碎的家庭、父母不當的管教祈禱。為你認識的這樣的家庭守護祈禱。祈禱基督徒家庭被主的愛復興,打開家門,款待有需要的人群。讓掙扎中的人們感受到希望,關愛。讓絕望的人群在愛的群體中找到生存的力量和勇氣。為家庭中患有疾病重症的人群祈禱,
祈求主堅固社區中的家庭,讓鄰里關係可以重建。

第二週:基督燈台協會代禱信息 

「天國近了,你們要悔改」,施洗約翰所發出的先知訓言在此時向我們說話。我們的生命需要更新,因此我們需要不斷地悔改。當基督燈台事工走向歲末年終,我們祈求上帝更新伙伴們的生命,我們要以新人的姿態走進聖子耶穌誕生後的第2019年,謙卑地與上主同行,見證聖子上帝的再來。

在十二月的基督燈台一日一教會的禱告中,我們以歌羅西書第三章作為我們的祈禱:

一、在仰望中更新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西3:1-2 ) 保羅告訴我們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因為這世界常常誘惑我們用它的方法和邏輯作事情。我們與之抗衡的法寶就是心意更新而變化,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12:1-2) 我們當為2018年神更新我們的生命献上感恩,因為祂賜給我們在末後世代與祂同行的力量,天天激勵我們喜樂前行。

二、在爭戰中更新

「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 (西 3:5) 如果生命的田地長滿了罪性的荊棘,神的子民就無從結果子。當我們悔改,轉眼看耶穌,主就賜下五谷、新酒和油,又使我們的禾場滿了麥子;酒醡和油醡盈溢著新酒和油。我們在2018年中,看見了主所作的許多新事,使我們勝過肉體的情欲、今生的驕傲和拜金牛贖的敗壞,在信心中仰望主。

三、在主權上順服

「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你們也為此蒙召歸一體……」 (西 3:15) 主的僕人彼得預言「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彼後3:10-12) 在主再來的日子,我們不是消極等候,而是穿戴全備的軍裝爭戰。彼得告訴我們追救聖潔和敬虔就是我們爭戰的戰場。「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14:6) 渴慕耶穌如同鹿渴慕溪水一般。當我們渴慕耶穌時,我們的屬靈生命就能被更新。

今天我們要思念耶穌,「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箴23:7a)   保羅教導我們要思念上面的事,「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裡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西1-2) 們當敬拜祂,無論何時都用心靈誠實敬拜祂。們遵行祂的命令。「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約14:21)

我們過去3年都是憑信心前行,展望2019年基督燈台事工學院在生命力、領導力和拓展力三個領域規劃了25門城市宣教課程,裝備門徒作時代的爭戰者。我們需要您在祈禱和經濟上支持我們的事工發展,2019年的課程發展預算為USD75,000元,請代禱,請支持。

支票抬頭為GLS,  寄往 30 Hartford Tpke, Vernon CT 0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