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使徒約翰看見了末世,他的祈禱是「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踏入2022年,讓我們與使徒聽見發出同樣的祈禱:「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基督燈台的使命是與眾教會協進,點火點燈,薪火相傳。

我們身處末世的爭戰之地,2022年不會是順景之年,我們向人舉目,知道前面有許多挑戰,但是也有許多機遇等待我們來把握。許多人看見困難調頭就跑,使徒保羅確說: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保羅所說的能力是來自於三一真神的力量—聖父、聖子與聖靈,至榮至尊,祂的能力永無窮盡,這是我們當效法祈求的事情。

  1. 感謝上帝讓我們得地為業,承接了南溫莎401 King Street地段。主在召聚同行者,在此靜置了15年的野樹林中,賜予我們興起發光的機會。
  2. 感謝神緬因州必得福宣教項目逆流而上,當許多本地的教會安於現狀之時,我們呼求神在興起萬國萬民的宣教團隊來到新英格蘭,在這塊冰封的選民之地,點燃復興的烽火。
  3. 感謝神匯聚同心合意的伙伴們,從本地到全地推動全球一室教會的植堂運動,在各地的家庭、職場和社區中建立國度的使團,協盟走天路。
  4. 我們向神祈求祂同在的印記,感動眾肢體起來,在十字架的清影下,協進同行,在人力、物力和財力互通有無,為時代點火點燈,薪火相傳。
  5. 最近國際關係緊張,大國角力,全球學院的網絡教學面對地緣政治、民族主義,世俗主義的多重抵擋,我們更需要有跟隨耶穌基督走十字架之路的心志,道路雖然蓽路藍縷,走在其中必經歷聖靈上帝的引導和祂全備的作為。

以賽亞先知眼望著將要崩毀的未來,他沒有胆怯,也不害怕。卻大聲宣告著上帝的旨意:「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趟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因為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是以色列的聖者,你的救主。(賽43:1-3a)

這件事在聖子上帝成了人身的聖誕中成為事實,神在末世中依然在呼召基督裏的新人,邀請你有份於聖靈上帝的工作,邀請你你站在時代的望樓祈禱爭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