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祈禱信息

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三一真神

耶穌基督在終末的世代正向我們走來,祂從坐寶座的聖父上帝手中,將神的旨意一一揭示。看哪,蒼天矌野、田地和人間處處揚溢著頌讚三一真神的歌詠,選民此時同聲歌唱;上主的子民當向神發出合乎祂心意的祈禱。(啓5:9-10)

我們如今在全球疫情大流行的當下,與拔摩島上的約翰一同觀看和聆聽主在末後的旨意:

今天全球確診新冠狀病毒病例已逾409萬例、死亡逾28.2萬例;美國:確診病例已逾132萬例、死亡破7.9萬例;紐約州:確診病例逾33.5萬例、死亡逾2萬6641例;紐約市:確診病例逾18.4萬例、死亡逾1萬9789例。

在災難叢生的世界,我們聽見天堂的歌聲:「你配拿書卷,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啓5:10)

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償還了世人所有的罪債,死亡在祂面前不能再狂傲。我想起在第五印被揭開的時間,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大聲向上主申冤:「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啓6:10) 

在2020年全球瘟疫大流行中,相信有許多無辜死亡的基督子民,他們所受的冤屈向誰來申訴呢?啓示錄此時卻肯定說有神的義袍賜給遭受病毒殺害的聖徒,而且祂也有信息安慰百姓說,義人的死亡是有份於上帝之子患難的虧缺,聖徒的犧牲不是無休無止,而是有滿足的數目。(啓6:9-11)

我們今天在災難中依然要祈禱,願耶穌基督的教會在黑暗的世代,興起福音佈道聖工,啓示錄中的天使有話說:「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僕人的額。」原來在罪惡叢生的世界,上主依然說:「惡人死亡,豈是我喜悅的嗎?不是喜悅他回頭離開所行的道存活嗎?(結18:23) 「主耶和華說:我不喜悅那死人之死,所以你們當回頭而存活。」(結18:32) 「我斷不喜悅惡人死亡,唯喜悅惡人轉離所行的道而活。以色列家啊,你們轉回,轉回吧!離開惡道。何必死亡呢?』(結 33:11) 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約3:17)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彼後3:9),今天神的使者依然在尋找那些可以加印上帝救恩的額頭。

基督燈台的代禱勇士,在疫癘依然猖狂的五月,願我們舉起聖潔的手同心祈禱,揮動聖靈的兩刃的利劍,以祈禱職事,福音佈道,將圈外的羊,帶領回到主愛之家,蒙受救贖的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