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Prayer Message

主耶穌曾說「差我來者的意思就是:他所賜給我的,叫我一個也不失落,在末日卻叫他復活。」(約6:39)。他說天父上帝的旨意是祂所揀選,賜給聖子上帝的子民,叫祂一個也不遺失。而且在末日要復活。我們面對浩瀚的宇宙,人的有限和歷史的終局,明白所見到的世界,如星飛電急,我們又怎能夠不祈求慈光導引,救主賜給我們異象與希望,與救世主耶穌同行同工,讓我們手中所作的工作,在神的眼中,都有價值。如此我信,如是我禱。

有異象的人生,使我們行走有亮光,奔跑不失腳。神的話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我們身處終末世代,更需要以謹慎自守的心靈,等候主的再臨。

今天,神在全球各地興起7天24小時的祈禱運動,這是地上的教會在效法著天上教會復興的運動。神的子民的大喜樂就是不住地祈禱,上主透過天啓的信息,特別是聖經啓示的壓卷之作—啓示錄引導基督耶穌的教會,在終末動盪的世局中,向被殺的羔羊唱得勝的凱歌。

今天,基督的子民對仇敵的攻擊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如果初期教會在大迫害中,以血的見證,勝過了撒旦鬼魔對教會的撲殺。今天,我們生活在凡事豐富有餘的社會,就更需要以「簡樸刻苦」為心志,在生活富裕的世代,以「白色」為見證,(即簡樸為尚的心志),活出基督的榮光和美好。

今天,請代禱勇士為基督燈台,以及基督燈台協會所開拓的各項事奉代禱守望。首先,請你先收看神僕Francis Chan and Ravi Zacharias的對話錄影,然後以啓示錄1-7章的要點,引導我們進入代禱職事和爭戰

一、主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之上帝:「主  神說:我是阿拉法,俄梅戛,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啓1:8) 讓GLS和眾教會都行在(此時此刻)的上帝所彰顯的旨意中。

二、神的子民要悔改:啓示錄七教會中有5/7的教會被主 神要求悔改:「應當回想你是從哪里墮落的,并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啓2:5;16;3:3)。讓GLS和國度中的事奉領袖,效法尼希米的哭泣和祈禱:「願你睜眼看,側耳聽你僕人以色列人的祈禱,承認我們以色列人向你所犯的罪,我與我父家都犯了罪,我們向你所行的非常敗壞,沒有遵行你吩咐你僕人摩西的誡命、律例、典章。」(尼1:6-7)

三、晝夜敬拜與祈禱:「廿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四活物和廿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香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啓5:

四、審時度勢守望世局:「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個印中第一個印的時候,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活動,聲音如雷,說:「你來!」我就觀看…… (啟6:1-2a)

五、看見有許多人:「我觀看,看見有許多人,沒有人能計算,是從各邦國,各支派,各民族,各言來的,站在寶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大聲呼著說:「願救恩歸於坐在寶座上我們的上帝,也歸於羔羊。」我們不住禱告,求主開機會之門,把福音遍傳萬國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