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Photo Report

首先,謝謝你花時間關心基督燈台事工學院&協會在2018年的工作

2018年度董事會

我們感謝在基督燈台事工學院發展的道路上,神感動一群忠心愛主、滿有智慧、聖靈充滿的董事們,為學院的發展盡心竭力,4月28日我們召開了第一届的董事會,指導學院的發展方面。展望來年,有更多董事為我們出謀献策。

教會差遣

北美安立甘宗新英格蘭教區在今年二月差遣陳曉東牧師開展基督燈台事工學院&協會的事奉,永在的上主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賽43:18-19),上主的話是我們腳前的燈,是我們路上的光,我們謙卑地跟隨主同行。

不住禱告

上帝興起時代的祈禱勇士,推動新英格蘭和美東地區的教會復興聖工。一日一教會的祈禱運動,承托著我們事奉的異象、使命、信心和火熱。祈禱也凝聚著時代忠信的子民,在基督的國度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我們深信也深知這是神在基督裏,向我們所定的旨意。(帖前5:16-18) 

課程合作伙伴

時代的號角呼喚城市宣教的奮進,光明之子興起作祂的燈台。上主宣告說「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我的僕人和使女」(珥2:28-29) 我們呼召各年齡層的基督子民,回應基督大使命的呼召,參與事工學院各項的課程。2018-2020年度我們推出三項證書課程:崇拜與靈修指導證書、領導力與城市轉化證書和基督徒創啓與拓展力證書。基督教角聲佈道團與基督燈台攜手推動城市宣教⼠教育,為職場裝備基督精兵,祈願眾教會共同協進。

主引導我們與時代的迦勤–角聲佈道團總幹事勞伯祥牧師并肩開展城市宣教教育。聖經記載迦勒年邁還是強壯,如同壯年。基督燈台協會與角聲佈道團協進,建立城市宣教士學院,訓練轉化城市和職場的基督宣教士。

「看哪,我要使這城得以痊癒安舒,使城中的人得醫治,又將豐盛的平安和誠實顯明與他們。 …… 這城要在地上萬國人面前使我得頌讚,得榮耀,名為可喜可樂之城。萬國人因聽見我向這城所賜的福樂、所施的恩惠平安,就懼怕戰兢。」 (耶利米書 33:6-9) 城市是神掌權領域。因此我們連結城際和城郊,推動城市轉化運動。我們與堂會、機構、神學院、基督教大學合作,在神的話語和基督的靈之中彼此協進。透過宣教士學院為交匯點把各界別內神的子民,連於轉化城市的終極異象上。

當天國子民如星星之火,帶著神的恩典和恩賜在工作的地方牧養關懷,同心恆切地記念主、信靠耶穌基督抵擋黑暗的權勢、以神的記號印證所傳的福音,城市將看見天國子民不一樣的工作態度和動力。我們訓練城市宣教士,傳遞愛的服侍。抵抗職場上的不公義,把天國的價值觀、做事方法帶進職場。讓福音釋放在職場上為奴的,讓工作成為我們面向神的敬拜。實現愛人如己的大誡命,這是我們推動城市宣教教育的目標。

2018年度課程

領導力就是影響力,以生命影響生命是基督徒在此世代的召命。徐立平牧師所教導的J.Maxwell領導力課程,備受歡迎。

無窮生命力就是在基督裏一股打不死的精神。歷經人生大風大浪的李卓民牧師夫婦為學生講授「無窮生命力」課程。

陳曉東牧師為中國牧者送上靈命造就課程,透過退省和祈禱生命,使內在生命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聖地遊學課程使學員置身於聖經世界,更新學習神話語的熱情。圖為陳曉東牧師在耶路撒冷花圈塜為學員施行聖禮。

實現一方教室與全球視頻教室融匯的目標,面授與網絡教學同步進行。圖為呂慶雄博士在紐約角聲教室所於12月5-7日所開設的「活現真我 (S.H.A.P.E)」課程,

佈道、宣教與轉化生命

基督燈台學院以啓發課程,與地區堂會合作,開拓福音疆域。

透過暑期短宣課程,裝備信徒領袖,投身於大使命。圖為在中國西南省份舉行的暑期青少年領袖力課程。

學以致用,廣傳福音。

奉献支持我們前行

感謝您的代禱,請作我們的事工伙伴,奉献支持,相互效力,同行天路。

支票抬頭 “GLS”, 地址:30 Hartford Tpke, PO Box 2549, Vernon CT 06066 USA